超级大毛栗子🌰

【叶黄】玫瑰要送给心尖上的人

小南家的小连城:


  • 食用说明


  • 我已经搞不懂是叶修中心还是叶黄了


  • 时间线是世邀赛后


  • 直播梗


  • 私设叶修会折纸和做手工,腐女戴出没


  • 黄少真正出场的戏份超级少


  • 主要是为了满足我舔叶神的愿望


  • 荣耀属于虫爹,欧欧西属于我



 


玫瑰要送给心尖上的人


“咳,都听得见吧?”叶修无奈地调试着耳机。


已经是晚上十点了,被戏称为常年忘记微博密码的叶领队居然开了直播。还醒着的粉丝几乎要把网络挤到崩溃。遗憾的是摄像头并没有拍到脸,倒是拍着一张暗色的木桌子,上边放着的是被称为全荣耀最好看的一双手。叶修看着面前几乎刷满了的【我叶神居然记起来了微博密码!】【我叶居然会直播!】【十年粉表示人生圆满】,叹了口气解释道:“是啊……沐橙非让我开个直播……其实我一直是拒绝的。嗯?为什么开了直播?就是她说夺冠了我就得开直播,女装。我拒绝了之后她退而求其次要我给她当模特化妆。我当然是又拒绝了啊。于是她就逼着我一定要开直播……那么失望?你们就那么想看女装?”


“【不看叶神女装还有什么乐趣】……你们行啊,都老魏教的吧?我可要开除你们粉籍了啊。”或许是时间有些晚了,叶修的声音比平时要低沉一些,语气也温柔了许多,虽然“威胁”了要开除粉籍,但是却让弹幕刷上了【叶修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前面的站住!叶修是我男朋友!】【前面的说什么呢,我老公早就和我领证了】。


“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开放了吗?猴子是随便能生的吗?”叶修失笑,随口顺着弹幕说下去。


【不叶神你错了……我是男的_(:зゝ∠)_】 【woc前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跟你们男的抢了哈哈哈】【叶神:喵喵喵?】


“……”叶修呆了一下,随后就忍不住又笑出了声,“那我换个说法好了,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开放的吗?不过我还是要拒绝啊。猴子不要,我可不想照顾猴子。”


【那叶神我们生点别的吧!】【生窝傻狍子吗×】【生窝君莫笑就可怕了】【前面住脑我不要君莫笑!】【还是生一窝的君莫笑orz】【看到君莫笑的时候觉得叶神不会答应真是太好了】


“行了啊行了啊,咱们进入正题好吧?其实是沐橙要求的,让我不准打荣耀。我也不能就这么跟你们干聊一个小时不是。那就没办法了,给你们折个纸玩玩?”叶修边说边从桌子旁扯过一打彩色纸和各种工具,“沐橙给的,说是有双面纸……我也不太懂,以前折纸就这样吧。哦,双面纸是两面颜色不一样是吧。”


【我的天叶神居然会折纸!】【今天是手控福利】【手控表示全程录屏√】【前面的求资源】


“会啊,以前哄沐橙学的。后来发现有些还挺好玩儿的,就又自己学了点儿。”叶修这么说着,手上已经拿了张红色的纸,“那就红色吧,你们想看我折什么?”


【果然是红色啊】【嘉世兴欣都是红色代表色呢】【哈哈哈说到这个谁还记得当年周泽楷吐槽过兴欣标志像禁烟】【哦哦哦那次!叶神还说怪不得看着有点膈应哈哈哈】【叶神折个千纸鹤好嘛!】【千纸鹤太简单了吧】【前面的千纸鹤要折得好看也难啊】


“是啊,老板娘她肯定是看着我之前抽烟凶才故意设计的吧?不过千纸鹤倒是我一开始学的了。那就折个千纸鹤吧。”


叶修今晚心情显然很好,不仅不像平时一样闲的没事就怼粉,还格外宠着粉丝。原本苍白的手指在暖暖的橙色灯光下显的红润了些,仍是修长且骨节分明。手速和微操强悍对折纸显然多少有些帮助,至少纸张对折的痕迹——【这不仅是手控和声控的福利啊!这还是强迫症福利啊啊啊!】


“强迫症福利?还好吧,要说对称我肯定比不过张新杰啊。”作为霸图多年老对手,一看见“强迫症”三个字就习惯性黑一把对手。


【日常任务:怼霸图(1/1)】【嘲笑王杰希的时刻到了】【那是你们不懂不对称的美!】【说真的王杰希和张新杰是不是关系很不好啊23333】


“不至于很不好,其实职业选手之间关系都不错。再说张新杰又不是真的强迫症,倒是少天,他天天记着嘲笑王杰希的大小眼儿呢。”叶修悠哉悠哉地折着纸,一边摆出了一副闲聊的姿态。


【啊啊啊这个折痕真的是强迫症福利】【手!务必让我舔手!】【药庙日常互怼】【前面的明明是庙药!】【不过叶神和蓝雨的关系是真的好】【好到愿意帮你打副本×】【哈哈哈黄少天不是否认了他是流木吗】【可是话多的剑客除了他还有谁?】【嘘我们给傲娇的黄少留点面子】


弹幕聊得正欢,叶修却慢悠悠地折好最后一步,把纸鹤整理了一下,声音里带着满满的笑意:“啧,要不我明天就寄回给老板娘好了,让她上微博随便抽个奖送纸鹤?”


【我我我我要!】【叶神叶神看这里!我要这个!】【妈耶真好看】【就等老板娘发博】【就算叶神折得丑我也要,别提这个这么好看了】【这个边好整齐啊】【叶神叶神再折一个吧!】


“再折一个?好啊。不过不折千纸鹤了吧,折个别的什么?”叶修把纸鹤放到一边,又抽过一张银色的纸。


【感觉亮瞎了眼】【卧槽叶神这个反光啊!】【我们不能换一个吗QAQ】


“换一个?也行,反正我是原封不动地拿来了第二张。”叶修把那张反光的纸放了回去,又摸过一张蓝色的纸,然后随便朝书房内望了一眼,突然说:“那要不我们做个伞吧。这个不算是折纸,只能算手工。嗯?千机伞?千机伞是做不成了,普通一把小阳伞我还是能行的。”


叶修随手拿过另一张红色的纸:“红色和蓝色……啧,之前雷霆那个小姑娘怎么说来着?自古红蓝多夫妻?”


【对对对 自古红蓝多夫妻自古黑白多cp哈哈】【戴妍琦或成最大赢家】【蓝雨粉瑟瑟发抖】【叶黄党悄悄冒个泡】【韩叶不服】【为什么我想的是喻叶】【←就是随便一提而已不要乱刷cp】【萌rps的记得圈地自萌】


叶修正折腾着纸呢。伞叠起来还是满麻烦的,难度不大,重复的地方却很多,而且还要求叠得整齐才能好看。虽然叶修折纸也算不错,但是再简单的东西不认真也会翻车啊。他也就偶然抬头看了一眼弹幕,就发现弹幕正在要求cp党不要乱发,于是笑了笑:“没关系啊,我们都习惯了。高兴就刷呗,反正我是不介意的。再说,兴欣跟蓝雨关系好谁不知道?我跟少天就不说了,光老魏就跟他们好多人熟。”


说着话时,红色的那张纸已经叠好了。叶修拿起早就放在旁边的一把红色长剪刀,稍稍一施力就剪下不需要的部分,然后又拿过蓝色的纸折起来:“我们多少也知道你们都会看什么,喻黄……是这么叫,对吧?之前少天还发过一个链接,在群里面拼命嚷嚷说他不是受。然后我记得雷霆的戴妹子当时就发了一句,‘不是受的意思是黄少你是攻?’居然把少天的嘴给堵上了,好久才回了一句‘你要不是个妹子我就把你拖进竞技场摩擦了’。所以说蓝雨庙不是白叫的,连跟妹子说话都不会了。戴妍琦根本就不是普通的妹子啊。从某种方面来说我挺庆幸沐橙和小唐都挺普通。”


【肖时钦才是最委屈的一个哈哈哈】【又嘲讽我蓝雨没妹子】【其实据说蓝雨训练营是有妹子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人留下来】【所以主力队还是没妹子】【蓝雨超委屈!都是没妹子霸图就男子汉铁骨铮铮】【还有轮回没妹子叫牛郎团×】【兴欣是漂亮小姐姐的聚集地】【然鹅叶神坐怀不乱×】【今天叶神话好多啊】【话多不好吗!叶修声音那么好听】【黄少天附身的叶修】


“什么叫话多?我怕是得打个电话给少天,让你们体会一下什么叫话多。”叶修没看见前面的弹幕,就看见后边几条,趁着刚好手头第二张纸折好了,作势要拿手机打黄少天电话。


【等等叶修什么时候有的手机】【前面的怕不是傻了世邀赛不用手机怎么联系】【我比较在意手机的型号】【好像有点眼熟诶】【等会儿是不是黄少天的那款】【好像真的是】【黄少天的那款是白的 叶修这款是黑的】【卧槽情侣款吗!】


“你们在想什么?”叶修语气里充满了无奈和哭笑不得,“少天手机挺好用的,我就叫沐橙帮我挑他那个牌子的,是沐橙买的。”


【我不管四舍五入他们就是睡过了】【叶黄一口惊天大糖】【官逼同】【我吃了六年喻黄你跟我说叶黄才是官方???】【哈哈哈我感觉我能写个喻叶黄三角】【为什么不3p呢】【你们真是够了!写完记得发我一份】


“等等,我胶水呢?”叶修把第二张纸剪好之后突然问出一句,“我记得我之前还放这儿呢……该不会谁拿了吧,那么无聊?你们等会儿我找找。”


叶修摘下了耳机,站了起来。脚步声渐渐远了,弹幕却突然疯了。


【突然眼瞎.jpg】【叶神叶神那个固体胶就在剪刀旁边啊】【实力眼瞎】【为什么感觉叶修在逃避我们刚才喻黄的话题】【其实多少会尴尬吧】【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刷固体胶在哪儿】【反正叶修看不见是吗】【对的√】


“我可不是眼瞎。那管是用完了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拿了另一管固体胶回来的叶修悠悠堵上弹幕,还拧开了原来那管给观众看空荡荡的内部。


“好了啊我们不说那什么cp了。我现在把两张纸粘好,再把这根木棍粘上去,这伞就成了。”叶修的手有多稳多快众人皆知,不过说几句话的时间,就把两张纸叠在了一起粘好,把木棍穿过大小刚好的小洞,然后又一次操起剪刀整理伞的边缘。


【我的妈叶修剪得太好看了】【这个花边怕是我一辈子剪不出来】【就我觉得那个洞和棍子刚好一样大很6吗】【还愣着干嘛!赶紧刷666啊】【6666666666666666】【社会社会】【明明是少女心的叶神2333】【或许这就是大佬吧】【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对电脑】


等叶修把整一把伞整理好之后,他伸手拿过了旁边一个手掌大的君莫笑粘土人,在摄像头面前晃了晃:“就这个,刚才看见这玩意儿才想到做把伞的。”


【想不到老叶也是会买粘土人的啊】【废话官方当然会给选手样品啊】【可是这个不是官方出的啊】【这个是微博一位太太画的染色君莫笑好吧是同人不是官方】【这个超级贵!还少!特别难买!果然是APM700的男人】【我记得这个是太太限量了的只有810个】【好了不用说了我知道太太是叶黄或者黄叶党了】


“哎,你们别说,这个还真不是我买的,是少天送我的。他说就当庆祝兴欣夺冠了。其实我还挺喜欢的,虽然沐橙说这个君莫笑是‘惨遭染色’,不过我觉得总比我那个强。”叶修语气平淡地甩出一句信息量巨大的话,一边把君莫笑手上的千机伞给拆了,往握成拳的手里塞进了那把现做的伞。“有点丑啊这个搭配。”


【突然发现我叶审美还是正常的】【至少知道这个搭配丑orz】【那为什么不把君莫笑搭好看一点!我辣着眼睛看了一个赛季啊!】【脑残粉表示就算君莫笑花花绿绿也能吹一波】【等等我天宝送的???】


“行了,伞丑就丑吧,下一个好了。”叶修自己表示了不满意,把君莫笑又放了回去。接着他伸手摸出来一张橙色的双面纸,翻过来打量两眼,低笑一声:“今晚第一张双面纸哈?那折个双面纸能折的好了。嗯……谁还记得少天的狐狸耳朵?我们折个小狐狸吧。”


【求解狐狸耳朵】【是之前世邀赛夺冠时候黄少大冒险输了叶修给他抽了这个惩罚】【还po上了微博哈哈哈】【啊啊啊那次超可爱!】【叶神今晚提黄少的次数好多啊】【这就是爱~~~~~】【波浪号好销魂23333】【有人跟我一样满脑子鬼畜的吗2333】【叶修对我们少天大概是真爱】


“什么叫你们少天?待会儿蓝雨的要找你们算账了啊。”叶修的手指灵活且有力,哪怕分神看着屏幕,折出来的纸还是整整齐齐,“不过那次的确是很可爱啊,后来我们还逼着他又拍了好几张。别跟我说求资源,稀有材料我也不换。”


【卧槽叶神怎么知道我要求资源】【男神听我一句劝!太懂了不好!】【嘤嘤嘤求资源三个字都快发出去了】【震惊!昔日沉迷稀有材料的荣耀大神竟为了黄少天做出这样的事!】【UC已经满员了震惊也不要你】【少天×10】【妈耶前面计数君认真的?】【确实是认真的】【那就真的是三句不离黄少天了】【都说了他们两个关系好嘛】


原本叠得特别溜的叶修突然间卡壳了。小狐狸已经折出了雏形,看着已经差不多了,可是叶修的动作却突然停了下来:“嗯……这里我记得是这么折的?好像不太记得了。上次折这个都好几年前了,也是逗少天玩。”


【少天×11】【我只想说一句你们直男都这么gay里gay气的吗】【我只想知道为什么逗黄少玩要折狐狸】【因为黄少天是个狐狸精 不要脸地勾引了我还给了我诸多情敌】【说不要脸的已经举……举高高】【说不要脸的二营长把老子的意……意大利面拿出来给尝尝】【怎么不说叶修才是狐狸精勾引了我和众多情敌】【其中情敌还包括了黄少天×】【其实说狐狸我觉得喻队和江副笑起来比较像】【叶修才是最老奸巨猾的一个×】【突然觉得喻叶黄也挺好的】


叶修这边自己尝试了几轮——请组织放心,叶修没有换人,不是他突然放弃做个懒人直接去查教程,而是因为他从来没直播过不知道怎么暂时退出直播间,于是放弃了×度。等到他终于回想起正确的折纸方法时,弹幕对于曾经他跟黄少天的事情已经脑洞大过天。什么狐狸精啊,小三论啊都是最普通的了,后面还出现了什么青梅竹马自幼养过一只狐狸、黄少天是个哨兵或者向导精神体是狐狸。叶修看着弹幕觉得自己的表情绝对实力演绎了那张表情包。




“虽然跟文州有关,但是真不是你们想的什么喻叶黄三角。是我之前说,文州手残归手残,笑得还是心够脏的,跟狐狸似的。少天不服,说手残哪里像狐狸了,他们队长可是……当时说了什么来着?反正胡乱吹了一波,吹得文州都尴尬了。然后回酒店以后我就顺手给他叠了个狐狸,逗他玩说‘不要手残就送个小狐狸陪你打荣耀’。”叶修觉得今晚头一次见识到了粉丝的力量,赶紧无奈地说出事实真相。这一边狐狸已经快要折好了,叶修用修剪平整的指甲推挤两下,把褶皱抚平,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狐狸就完成了。不过叶修还不满足,他随手抽出一支笔画上了眼睛,添了一颗小虎牙。


“感觉还不太像……多画两笔好了。”叶修喃喃道。


【谁听见刚才叶神说什么了?】【没听到orz】【录屏的听见就行了】【录屏的也没听见】【画得好可爱啊】【就想问问这个狐狸也能上微博抽中吗】【等等叶神这是要继续画画的节奏】【反正A4纸已经拿出来了】【卧槽?这个文字泡?】【还有这种操作】【23333333】【这可能是黄少天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小狐狸被叶修摆在了白纸上,然后毫不犹豫地往小狐狸旁边添上数个文字泡,文字泡里面的字全都是一样的,就是简单粗暴的PK两个字母。


叶修写完之后把笔盖好放下,拿出烟盒抽上了根烟:“不抽烟还是不行啊……小朋友别学啊,不是什么好习惯。这两个字母大概是少天跟我说的最多的两个字母了。我一个刚读完初中的文盲被他搞得每天眼前都有英文字母在飘。天天求PK,我都不想说他了。”


【计数君再次出现:少天×13】【黄少天 一个没有直播胜似直播的男人】【难道不是黑历史被爆料的男人吗2333】【黄少活在叶修的话里哈哈哈】【叶神求把这张纸和小狐狸一起当福利!没有要到签名的我只想要叶神亲手折的纸】【说到粉丝福利我想求叶神折玫瑰花】【哈哈哈要是真的有玫瑰花就能跟我妈吹了】【我男人送我的玫瑰(bushi)】


叶修掐灭了烟,继续低音炮轰炸:“玫瑰也不是不行,之前学过普通的那种什么,川崎玫瑰。卖相还可以,就是麻烦了点儿。不过今晚沐橙说了是给你们的福利,那你们说什么就什么吧。”


叶修这一次拿的是一张粉色的纸,还嫌弃了一番粉嫩嫩的颜色:“也就沐橙那种小姑娘喜欢了吧。想当年他们黄金一代的还曾经在少天和沐橙的怂恿下给我买了一身粉色的衣服,兔耳帽衫。这颜色我虽然不讨厌,但要我配上这个颜色……啧,那画面太美我有点不敢看。”


【不能求黄少照片总能求这个了吧】【我觉得叶神肯定没穿】【你怎么知道我叶没穿万一我叶刚好就没能抵挡住呢(滑稽)】【不行我要去摸一张兔耳叶】【前面的太太求微博地址】【我倒是觉得他会坑别人】【叶神那件衣服到底结局怎么样啊】


“没穿,后来我把那身衣服给收好了。不是我想收的,沐橙跟我说以后还能坑别人穿我才收的。”川崎玫瑰的准备步骤很麻烦,胜在极其简单完全不需要看,叶修一边折一边还能跟弹幕聊天。


“后来?后来少天穿过。第七赛季吧,全明星的时候,我们在酒店里边。嗯?酒店是哪家我可不能说,总之离嘉世特别近。他骰输了被迫女装,然后发现上衣周围没有合适的尺码,我就说拿我那边那件凑个数——资源没有,他不让拍。其实我觉得还挺可爱的,哪儿像他说的会是黑历史。不是,真不是黑他,真的挺可爱的。”


“虽然少天是个小话痨,特容易炸毛,不过还是挺不错一人。我真挺喜欢他的。”


【叶黄党一本满足】【叶修你真的是直男吗】【这语气宠溺的】【叶黄党失血过多】【医疗兵!快!】【求小手奶我一口】【叶黄安详躺平】【虽然知道可能是朋友的喜欢但是我还是要上天了】【天是你能随便上的吗】【叶修:能上天的只有我】【为什么偏偏要在折玫瑰的时候讲这种话QAQ】


“没有故意,这不是你们提的事情都提到他了吗。玫瑰差不多折好了,最后一步了。”叶修语气当中充满了无辜,尽管摄像头没能拍到的脸上已经挂上了意义不明的微笑,“整理一下……好!完成了。就这样吧,我也不想折多好看了。”


【这叫不想折多好看】【我的天神仙折纸】【给大佬递茶】【递什么茶递烟啊!】【递烟干嘛递稀有材料才是正确的方式】【叶神叶神能把玫瑰送我们吗】【求玫瑰加入抽奖】


叶修摇了摇头,然后才想起来摄像头没拍脸,一边摆弄着那朵玫瑰一边慢吞吞的讲:“那可不行。玫瑰这东西是能随便送人的吗?玫瑰是要送给心尖儿上的人的啊。屏幕前的不管是男的女的都要记住了,这些表真心的东西,不要随便送人,要不然遇见真爱了送出了真心对方还以为你玩儿呢。”


【等会儿这是我认识的那个叶修吗】【中国领队的情感大讲堂】【傻愣着干嘛赶紧掏笔记啊】【小本本已经掏了出来】【这么说我好羡慕能让叶神送玫瑰的人啊】【感觉叶神好专情啊】【我原来以为喻总和杰西卡才是联盟里最苏的现在要加一个叶修了】


“呵呵,行了,这也快11点了,今晚就这样吧。都早点睡吧,沐橙她们说了,早睡对皮肤好。”叶修把桌面上的东西悉数整理好,接着坏心眼地比了个心:“祝你们有心上人的今晚梦见心上人,没有的也做个好梦。晚安。”


不再看刷满【晚安】和【啊啊啊啊】的弹幕,叶修毫不犹豫地关闭了直播。


因为叶修已经看见了在摄像头录制范围外的手机亮了一下。是黄少天的电话。


叶修划开屏幕,按下接听键,起身离开书房站到阳台上:“喂,少天大大这是怎么了?”


“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个混蛋你直播的时候都说了什么!那都是老子的黑历史你居然随便就说出去了!叶修我跟你没完!赶紧上荣耀咱们竞技场见!快点快点PKPKPKPKPK!”黄少天一开口就中气十足地叫嚣着。叶修已经能够想象得到远在蓝雨的黄少天是怎样一番神情。一定是像一只以为自己是狮子的大猫被气得跳脚了吧。啊,这么想想真的是很可爱啊。


对,姜黄色的,应该是虎斑猫,蓝眼睛的,露着两只尖尖的虎牙,不停地喵喵喵喵喵喵喵。有些烦人,但是却还是很好听。格外活泼的一只猫,应该是很喜欢往树上爬的那种——不对,黄少天与树不共戴天——这可是他自己说的。分明是只大猫,却以为自己是只狮子老虎或者猎豹这类大型猛兽——


“叶不羞!你妹!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黄少天原本正喋喋不休地讲着话,却发现对方一点回应都没有。原本并不在乎别人回话与否的黄少天这次格外注意自己的听众,马上开始喊叶修回神。


“在听在听。少天大大今晚怎么这么大反应?”叶修打了个哈哈,就问起了他关心的问题。


黄少天被噎了一下说不出话来:“……呃,不……其实也没什么……就……哎对了你说那玫瑰只能送心上人是真的假的?”他总不能直接跟叶修说“老子喜欢你这么多年你跟我说你要送心上人我吃醋”吧?


叶修又掏出根烟点上:“这还能有假?哥的手可是拿过四冠的,叠出来的玫瑰能是普通的玫瑰吗?不送心上人送谁?”


“滚滚滚滚滚!不用炫耀你的冠军!靠我就不该打电话给你!打电话给你就是给我自己添堵!挂了!”黄少天也说不清自己是个什么心情,心虚?难过?嫉妒?


毕竟……夺冠那晚黄少天借着酒劲把叶修扯到了没人的地方,告白了。叶修整个人都被黄少天的话给砸懵了,当时没给回应。这都一个星期过去了,叶修依旧该干嘛干嘛,黄少天又没有第一时间提起来,现在只能装作当时是发酒疯什么都不记得了。


但是不管怎样,黄少天已经把电话给挂了。而叶修就任他挂了电话,接着打了个电话给苏沐橙。


“沐橙?对,是我。上回让你给寄的东西寄了吗?”


 


“少天,你看下这个是不是你的?其实今天早上就收了,不过你一直在训练,都没来得及给你。”


隔天,黄少天刚做完训练准备去食堂吃饭,喻文州就递给他一个大大的包裹。上面那狗爬过似的字黄少天再熟悉不过。还能是谁,除了叶修还有谁能把名字两个字写成两种字体?


黄少天当然不会就这么当着队友的面拆。他草草应了喻文州一声就抱着包裹飞快地钻回了宿舍,扒拉出那把小剪刀把包裹拆开。里边是个挺普通的礼品盒,就是精品店里面常见的那种盒子。


“这个叶不羞,该不会是和苏妹子联合起来整我呢吧?”黄少天一边嘟嚷着,一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把礼物盒的盖子给掀开了。


里边摆满了整整52朵蓝色的川崎玫瑰。


还有一张明信片大小的卡片。


黄少天手有点抖,拿起了那张卡片。


是叶修熟悉的字体。


只有一句话。


一句让黄少天觉得整个世界都变亮了的话。


“玫瑰是要送给心尖儿上的人的,而我只想把玫瑰送给你。”








连城的碎碎念:


最近同学教我折了小阳伞,因为配色原因被班上另一个看全职的男生戏称为千机伞,然后就有了这个没什么互动的小脑洞 _(ÒωÓ๑ゝ∠)_


其实觉得打叶黄tag稍微有点于心不安,因为确实是黄少出场太!少!了!但是不打叶黄我觉得更于心不安了orz


这里附一下折纸的教程吧!在网上找了尽量符合我自己折的ww虽然觉得也不会有谁去学啦……


总之祝你们看得开心ww


   狐狸   川崎玫瑰



评论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