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毛栗子🌰

【方王】杰西卡不想变猫 51-55

茜茜茜茜yeah:


  • ooc欧欧西,私设多


  • 王杰希猫化,挪威森林猫,


  • 方士谦现在职业是医生。


  • 方士谦快知道杰西卡是王杰希了。


  • 46-50



51




高兴归高兴,可是王杰希现在还只是一只猫,当务之急还是要解决变猫这个问题。一时半会王杰希还真找不到什么解决的办法,不过好在此时方士谦快要睡觉了,他可以趁方士谦睡着的时候想个办法。




方士谦抱着他去了阳台,把他放在他的猫窝里,和他说了声“Good night”,然后摸了摸他的头就转身了。




之后王杰希就默默地看着方士谦关上了阳台门,脚步轻快地回了房间,看样子心情好得很。




王杰希不知道自己再变回人要不要待在自己的身体旁边,按以前的经验来说应该是不用的,毕竟之前都算跨洋跨国的灵魂交换了,王杰希打算趴一会顺其自然地变回去。




可是当王杰希在阳台外睁眼到天亮时,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自己还是没有变回去。




这件事顿时变得棘手起来。




因为天已经破晓了,隐隐约约间王杰希还听到了方士谦隔壁的隔壁家养的鸡打鸣的声音,方士谦睡眠浅,之前在微草的时候一点点动静都能把他吵醒,等到天再亮一点的时候方士谦肯定会被鸡叫醒的。而他向来早睡早起,昨天他为了倒时差早早睡下了,按理说他应该在三点多的时候就已经起床了,再不济也就四点多,而他现在还是一只猫,也就侧面说明了他此时还在沉睡中。




现在已经五点多了,方士谦和他相处了那么久对他的生活习性肯定也很了解,何况……王杰希想,方士谦还喜欢他,没道理不知道他几点起床几点睡觉睡多少个小时的。如果方士谦醒来时他还没有起床,方士谦肯定会发现不对劲,而他作为一只猫张口闭口就是“喵”,根本不能向方士谦解释,到时候方士谦肯定会发现不对劲,至于后果怎样王杰希是想象不出来了。




而且……




到这时候都没变回去,如果一辈子就是一只猫了怎么办。




王杰希越想越惊悚。




52




王杰希抬眼望了望天色,觉得干等下去实在是不行了,他要做出些实际行动出来,好歹先回到自己的身体旁边,之后再另做打算。




王杰希眯眼研究了一下阳台门,再绕着阳台四处走了一圈,然后悲惨地发现自己并没有找到任何一个可以进去的窗,方士谦这家伙,连个洞都没有留给他。王杰希嘀咕着方士谦这个人到底是怎么想的,猫又不是狗,为什么要养在阳台上?而且居然没有开个缝让他进去,万一哪天刮风下雨龙卷风经过了怎么办?直接就把猫刮走了啊,方士谦这人怎么这么不会养猫?




王杰希决定变回去之后和方士谦好好说说,原因是为了杰西卡的生命健康着想,绝对不是为了方便他自己变猫的时候好溜回自己的身边。




王杰希企图从一楼那里进去,等他计算好高度差准备纵身一跃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好像有点恐高。




……




有点恐高。




王杰希真是想破脑袋都想不出自己原来恐高,原来他从二楼看下去的时候会心跳加速手脚发软冷汗直冒。他明明就能骑着他的灭绝飞上天,为什么他还会恐高?




王杰希感觉自己好像练了个假的账号,封号也是假的,哪有恐高的魔术师?只有恐高的王杰希。




方士谦大概是怕杰西卡从阳台那里翻下去,栏杆那里都用铁丝网绕了一圈,估计是觉得不太好看还种了些爬山虎,这直接导致王杰希不能从阳台底跳下去,要从栏杆上跳下去。




即使王杰希知道自己现在是猫,跳个两三层的应该不在话下,但是他过不去自己心里那关啊,从阳台密密麻麻的爬山虎的叶子中间看下去就已经觉得很高了,再让他从栏杆那里跳下去王杰希觉得自己不会是摔死而是会吓死。




王杰希有些发愁,时间在他磨磨蹭蹭犹犹豫豫的时候已经又过去了不少,鸡鸣声也越来越大,王杰希估摸着方士谦就快要起床了,再不变回去可真难办了。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壮士扼腕般眯起了眼睛,看着天空就往上爬。




王杰希爬到栏杆上了,微风吹拂,王杰希不觉得惬意,还觉得有些冷。




王杰希准备好了。




王杰希即将要跳了。




王杰希在心里说了一句:猫族人永不为奴!之后伸出了他的右手,那个粉嫩嫩的小爪子。




然后他就被刚刚起床因为王杰希就睡在他的隔壁有些兴奋凌晨三点还睡不着觉的方士谦从阳台上抱了下来。




53




由于王杰希被抱下来的时候还是闭着眼的,因为心里紧张还忽略了被方士谦抱着的那种感觉,他感受到自己一阵天旋地转,然后被放在了地上。




落地了吗?




王杰希闭着眼睛想着,原来这么快的吗?这感觉还……好啊。




然后一睁眼看到的就是方士谦那一张放大版的焦急的脸。




“杰西卡你怎么了,你怎么无端端地就要跳楼?我记得你以前不敢的啊,你不是恐高吗?你不是连高一点的猫爬架都不敢下来吗?你怎么跑上去了?天啊你刚刚是不是还要跳下去?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爸爸我怎么办?”方士谦一连串的发问让王杰希有点反应不过来,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还被他说得有点心虚。




王杰希不由自主地“喵”了一声,撒娇似的蹭了蹭他。




方士谦有点心疼地摸了摸他的头,说:“你是不是吓坏了?你是不是上去了不知道怎么下来?算了算了,我还是把你的窝挪里面吧,省的你又爬上去。”




王杰希用脑袋去蹭方士谦的手,从左蹭到右,又从右蹭回左。方士谦挠了他两下,他舒服的眼睛都要眯起来了,就快要被方士谦摸趴下了。




突然间王杰希就发现事情好像不太对劲,怎么自己这么爱蹭方士谦?之前变猫的时候没有这样的啊,到底怎么回事?




方士谦不知道他在纠结什么,把他抱起来就往里面走,边走边说:“我好像没有看见小队长啊,难道小队长现在都没有醒?我去叫一下他。走,杰西卡,带你去看好看的人。”




王杰希僵住了,心想坏了,他到现在都没有变回去,真的要被方士谦当成神经病了。




54




方士谦抱着他到卧室门口,丝毫没有发现怀中越来越僵硬的“杰西卡”有什么不对劲,敲了敲门,说了声“小队长?小队长?你起床没有?我进去了哦。”之后就轻轻地推开了门,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




熟睡中的王杰希有一种和平常不太一样的感觉,王杰希不是那种平躺的睡姿,反而是有点像婴儿的那种侧睡,睡起觉来会不自觉的团成一团,几乎把头都埋进了被子里。其实方士谦不是很明白这种睡姿,这睡姿真的会睡得舒服吗,而且这样睡脖子不会落枕吗。不过此时在方士谦眼中看来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意中人现在毫无防备,卸下了他平时的盔甲,就这么躺在他家的床上,轻轻柔柔地呼吸着。




方士谦坐在床边,眉目温柔地看了王杰希一会儿,想要帮王杰希拨开他呼气时被微微吹起的头发,准备充满爱意地叫醒他,当然,这个爱意方士谦觉得自己的小队长应该是感觉不出来的,毕竟他什么都没有说,王杰希应该什么都不知道。




结果方士谦刚刚准备拍拍王杰希的时候怀中的杰西卡猛地一挣脱,跳到了床上,奔着王杰希的脸就冲了过去。




然后方士谦就看着他家的猫来了个急刹车结结实实地吻在了他家小队长的嘴唇上。




方士谦大怒:“我靠杰西卡你……”那可是小队长的初吻啊!我刚刚都没有乘人之危你怎么就亲上了呢?




然后又忽然想起自己是要温柔地叫醒他家小队长这件事硬生生地把声音降低了下来。等他伸手提溜起杰西卡准备给他个教训的时候,床上的人睁眼了。




然后王杰希就装的更真的一样给方士谦来了句:“方士谦你来我房间里干嘛?”




55




如果荣耀联盟能颁布奥斯卡,绝对非王杰希莫属。




那表情,简直叫一个无辜,那语气,简直叫一个单纯,虽然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自己久睡未醒,另一个人出现在自己的房里原因就是叫你起床,不过王杰希这招用来吓吓方士谦这个心里有鬼比如企图偷偷亲他的人还是很有用的。




如果王杰希说完那句话之后没有再跟一句“喵”就好了。




……




空气似乎在王杰希说出“喵”这个字的时候就已经被冰冻起来了。




方士谦简直傻眼,以为是自己耳朵幻听,是杰西卡被他抓着不满才叫了一声,结果后来他就清清楚楚地看见他家小队长又开口说了一声“喵”。




王杰希也愣住了,他其实在刚刚还是杰西卡的状态下不停地蹭方士谦就预感不妙了,结果没想到他即使没说出来,只是想想都挺乌鸦的,原来还真会有个类似后遗症的东西:他被猫给影响了。




至于杰西卡会不会表现的像个人一样王杰希是不知道了,毕竟其实杰西卡还挺小只的,给他再大的能耐都不能口吐人言,但王杰希可以说猫语啊,比如刚才的“喵”。




仅是这一点就已经够麻烦了,王杰希有些头疼地看着方士谦呆若木鸡的样子,不知道怎么开口解释。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喵”。




行吧,怎么说“喵”还可以像打嗝一样,王杰希生无可恋。




方士谦的眼神越来越高深莫测,王杰希觉得方士谦好像在看有什么怪癖的人一样看着他。




王杰希想了想,伸手拉过方士谦让他坐到床上,准备正式和他谈一谈。




毕竟他都可以说“喵”了,应该……可以和方士谦说了吧。




然后王杰希准备营造个严肃的气氛让方士谦相信。




他正色了一下,然后拉着还未放下来的方士谦的手蹭了一下。




……




得,气氛毁了。




还有方士谦你不要表现得那么明显。




我知道你现在很开心,但你能不能把你嘴角的笑给我收一下。




你现在看上去比我还像一个变态。




王杰希默默地想。


 


 


 


 


 


 


Tbc


56-60


我来了我来了


好的吧今天晚了点_(:з」∠)_


起码我写了!小声逼逼_(:з」∠)_


看了一下写的好少啊,还让你们等那么久_(:з」∠)_有点不好意思


要坦白了


我觉得我这个人挺神的……本来想着说这次变完猫就算了,突发奇想想着猫的习惯影响杰希该多好玩啊


然后你们之后就会看到一个猫化的杰希了


哦豁


真刺激


方士谦想





评论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