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毛栗子🌰

[方王]一个方王

作文练习本:

昨天给人说过的所以就来发一下。


一个傻白甜,一发短小,日常不会取标题。


 


---


方士谦很烦恼,自从家里养猫以后王杰希一天里盯着他看的时间少了三分之一,他不是很愉快,因为有三分之二的时间王杰希用来处理队务,退役后做为教练的王杰希对微草只有更上心而已。


爱呢!方士谦在心里想。他其实也曾经直接在王杰希面前嚎给人看,而微草前队长只是抓着自家猫咪的肉掌往他脸上一拍,清清淡淡地说:你吃醋啦。


啧,大小眼一笑在他眼里看来也是风情万种,别说,谈恋爱的人都瞎,方士谦觉得自己瞎得不行。


恋爱的方士谦看着自家的王杰希,这人哪里他都觉得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板子好,比自己矮上两厘米的身高好,白里透着,没有红,就是陶瓷一样的白的皮肤好,大小眼更是好好好,不加一好。


吃个屁醋,男子汉大丈夫才不和畜生吃醋……方士谦是真的醋到飞起,醋得不行,醋得生无可恋。


王杰希不看他,只顾着看猫。


这是不是就叫做风水轮流转,王杰希刚入队那会自己不待见人,这会儿养了猫以后人是连自己都看不上眼了。


方士谦心很塞,觉得不能好。


好说他也是渡过了几年在国外只身一人的留学生活以后回的国,蹭着王杰希退役便直接登堂入室与人同居起,小日子理应过得有滋有味,怎么自己像个争宠的怨妇一样。


好不容易的小日子,自己就不该说要养猫!养什么猫!


未料这句话却因没管住嘴而出了口,王杰希大的那只眼彷佛更大了些地盯着他瞧。


"你又怎么了?"


王杰希不是很懂最近方士谦跟自己闹的什么小脾气,好说都是奔三的人了脾气还与过去没什么差别,该说是自己太惯还是牛牵到……这就是北京,不说了。


"王杰希,你看我。"方士谦就说,他闭着眼就说。


"我这不是看着你吗?王杰希万分不解,这人又在搞什么事,要人看他又不把眼睛睁开,就是确认自己有没有看着对方都没打算要办,这还看什么。


"你要我看也得睁开眼看我是不是在看吧,这么闭着眼睛是几个意思?"


方士谦睁开一只眼看着王杰希,大的眼里写着无奈,小的眼里写的也是无奈,可人的手指就穿过自己的发间,一下一下的蹭着,他打开眼皮却瞇细了眼。


"你真在看我啊。"


"不看你要看谁啊,你让我看的不是?"王杰希很无言,对于方士谦的脑回路他现在也还是没能摸得很清楚。


"老子就要你看我就好,目光这辈子都不准转开。"方士谦扯下王杰希的领子,这会儿他俩的脸可真算是贴到了一起。


他凑上去亲吻王杰希形状好看的薄唇,蜻蜓点水似的轻啄几下后又伸出舌头撬开牙关,这下也是纠缠到一起了,王杰希瞇着眼从喉头发出细碎声响。


"一个躺在人腿上的家伙还好意思吃醋呢……猫可都在自己窝里了。"


"猫就该待在牠应该在的位置。"


 


你的大腿是我的,唇是我的,怀抱是我的,整个人都是我的。


方士谦很满意,他的王杰希终于只看着他了。


 


 


END


王杰希而后表示:哦你说猫吗?其实士谦才是最上心的那个。我?我负责玩的,他管的。




---


好啦, @JC-WHITE 你看方王!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