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毛栗子🌰

【百日方王/Day81】《包治百病》

o_O:

《包治百病》 


 


又名:王杰希为您讲述与方士谦同居的那些日子【并不X


自从微草的正副队同居以后,所有人都觉得很头疼。 


 


1.王杰希很头疼。 


他今天顶着炎炎烈日被隔空召唤道微草总部取快递,电话里微草经理焦急的那叫一个十万火急刻不容缓,仿佛王杰希只要不从他就会立刻哭成一个200斤的胖子。王杰希挂了电话后发现方士谦还睡的迷糊,只得自己起床取车,然后干脆利落的,堵在环城高速上。 


方士谦起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冰箱里左右没有余粮,打给王杰希又说还堵在高速上。但是没有吃的这种事压根难不倒伟大的方士谦同志,只见他手起刀落,抱着半个瓜就回了房。 


——在床上吃瓜的愉悦,没试过的人是不会懂的。 


by方士谦  


又:——在床上吃瓜之后,请不要把它放在床下,尤其是当你在玩手机的时候。  


by方士谦 


如果可以重来的话,方士谦想,他会选择放下手机再下床的。 


苦中作乐的方士谦如是想,然后默默的,默默的,抬起了自己踩进西瓜里的脚。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方士谦在蹦去卫生间的途中如是想到,尤其我只吃了几口瓜。 


 而事实经验告诉我们,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当方士谦终于蹦着跳进了卫生间的时候,终于可以回家吹着空调瘫痪的王杰希先生打开了家门。 


“……” 


“……” 


这是来自于驾着一条(沾满西瓜汁)的腿做金鸡独立姿势的方士谦,与被惊悚到差点产生质壁分离和范性形变的王杰希之间的,省略号。 


 


2.方士谦很头疼。  


作为一个对麻酱深恶痛绝却爱吃火锅的B市人,方士谦一直活的很艰辛。 


而在跟王杰希同居之后这份艰辛里又多了那么些苦逼,因为王杰希对麻酱爱的深沉。 


#另一半的口味与我差异过大,怎么办,不急,也不分手,在线等。# 


难得两个人都得空,吃过午饭后一起窝沙发上看电视,暖气很足,阳光又好,金色的线条穿透落地窗,空气里似乎连尘埃都清晰可见。 


如此情境,宜对视,宜接吻。 


王杰希扭头往方士谦那儿凑了凑,他甚至还提前闭上了眼睛。 


深情款款的一吻过后。 


方士谦:“王杰希你丫是不是又吃麻酱了,是不是,你就跟我说是不是!” 


王杰希:“哦,忘刷牙了。” 


#就算王杰希忘刷牙了也还是真诚的吻下去了没把人推开呢我亲爱的方神# 


#今天依然痛并快乐着呢我亲爱的方神# 


 


3.微草众人很头疼。 


当方神问你借眼线笔/眼线膏/眼线液/双眼皮贴/假睫毛/各种美瞳的时候,说没有就好,不用给他推荐牌子,更不用给他找代购。 


——柳非  


当队长问你副队在哪的时候,直说就好,事后报复这种事不能怕的,大腿还是要找粗的抱。 


——袁柏清 


看不懂正副队之间气氛的时候,沉默就好,成年人的情趣,不是我现在该懂的。 


——高英杰 


 


4.职业联盟的众人很头疼。 


职业选手群: 


防风:早上好呀单身狗.jpg 


夜雨声烦:大清早的你们有意思么,情侣狗了不起啊??? 


逢山鬼泣:大清早的你们有意思么,情侣狗了不起啊??? 


风城烟雨:大清早的你们有意思么,情侣狗了不起啊???  


沐雨橙风:大清早的你们有意思么,情侣狗了不起啊??? 


百花缭乱:大清早的你们有意思么,情侣狗了不起啊??? 


生灵灭:大清早的你们有意思么,情侣狗了不起啊??? 


风景杀:大清早的你们有意思么,情侣狗了不起啊??? 


王不留行:了不起。 


 


5.方士谦很头疼。 


方士谦怀疑王杰希头疼。 


近日的天气诡异莫测,春夏秋冬宛如开了随机播放一样四处跑马,大有要跟王杰希一抢魔术师名头的风采,连续几日下来,他非常怀疑王杰希感冒了。 


早晨起床的时候看着没啥大问题,中午就貌似有点不对了,下午两人一起帮中草堂抢了个Boss,到晚饭时已经大有倒头就睡的趋势。 


“你没事吧?”方士谦伸手去摸王杰希的额头,“我怎么看你脸这么红呢?”  


“被菜熏的,谁让你辣椒酱不要钱的放。” 


“是吗,我怎么感觉你有点烧。”方士谦试温试不出个所以然来,悻悻的捏了下王杰希的鼻子就收了手,完全不知道这个举动让王杰希特想打喷嚏。 


“要是真病了要告诉我啊。”方士谦补充道。 


“嗯。”  


“一定一定要告诉我啊。” 


“告诉你去做什么,”王杰希哭笑不得,“大病你治不了,小病,你也治不了。”  


“我照顾你啊,”方士谦一把把饭碗推到王杰希面前,“去洗碗。”然后看着王杰希晃晃悠悠站起来又把碗给抢了回来,“你还是去休息吧,现在让你去,我会心疼碗。” 


 


6.王杰希很头疼。 


王杰希是真的头疼。 


 方士谦虽然看着不靠谱,但确是真的看出了王杰希在感冒,被赶上床休息的王杰希同志刷着手机查资料,心里则思考着与病患同床会不会发生传染,传染后又会不会再二次传染。 


结果还没判断出自己这感冒到底是伤寒伤风还是病毒病菌,方士谦同志已经端着药碗进来了。  


王杰希张了张嘴刚要说话,就被方士谦的严肃表情震住了。 


“药房开的,对症下药,没有过期,没有下毒,现在,”来人把碗往床头柜上一放,大有你不喝我就杀人了气势,“给我喝。” 


王杰希扫了一眼明显是盛的中药的碗,又扫了一眼方士谦,差点失声笑出来,“你这表情,”他说,“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得了绝症。” 


“你就是真得了绝症我也不怕,”方士谦翻了个白眼把药碗递到人嘴边,“毕竟我本是一株来自大山深处的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END


 


附一下方神的表情包:




 ‘王不留行, 强身健体,冬虫夏草,包治百病。’


‘方王百年好合’

评论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