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毛栗子🌰

【苏英】Kirkland brothors

Cinead:

被吞补发。莫名其妙的敏感词…






很短小,流水账,轻松向。十六岁的斯科特和六岁的亚瑟。苏哥实力坑弟。感谢玉儿  @二盎司莎翁 指点开头,同时也是他的苏英给的灵感。弓与箭的梗借梗阿夏  @Casanova  ,感谢。














老//子去//你妈//的。






来到这鬼地方可真倒了八辈子血霉。走出机场大门,中国南方冬天呼啸而来的寒风把斯科特吹得恨不得立马飞回英国老窝。






父母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哪把筋搭了错地,与中国合作商交流示好的差事一锅儿甩到毫无经验的自个儿身上。






光这样也就拉倒了。斯科特皱眉瞧着脚边昏昏欲睡的小亚瑟,被冻了个机灵他往自己大腿贴贴紧。他恨不得一脚踹开六岁大的肉团子逃之夭夭。鬼他娘还得带小孩!!






苏格兰人脑补无数遍弄死小金毛过了把瘾,无奈被小孩子冻红着脸打了的喷嚏拉回现实。






啧,麻烦。






解开米字旗样式围巾,斯科特弯腰把亚瑟裸露的脖子裹了个严实。他艰难控制手腕的力,以免一不小心就勒死了可爱的弟弟。






“我们进去等。”






北京时间清晨六点,伦敦时间晚上十点。






“要是睡着老//子就把你丢在机场,我是不会抱你的。”






“你不会的,斯科特。”






“说到做到。”




“上次在公园走累了你也那么讲,醒来在家你骗我是独角兽把我背回来的。其实我知道是你把我抱回家的。”






“那他//妈是你睡傻了。”






“别一直爆粗口,斯科特。这一点都不绅士。”






“再不闭嘴我现在就掐//死你!”






……






接应的人到时,亚瑟缩在斯科特外套里睡得正香。










北京时间下午两点,趴在哥哥怀里的亚瑟醒了。根据父亲教的礼仪,爬起来往斯科特脸颊亲了下。这一亲,把斯科特亲醒了。






“过会儿逛古镇街道,你穿的漂亮点。”






亚瑟踮着脚尖拉开小行李箱,选的几套服饰都被斯科特拒绝了。斯科特从自己包裹里翻出小时候的衣服。






“喏,穿这个。”






穿着苏格兰裙的亚瑟转了个圈:“好看吗?”






“嗯。”斯科特拿出一顶精心准备的小粉帽套在弟弟头顶,“外面冷,帽子带好别着凉。”






“为什么是粉色?我更喜欢绿色。”






“这次合作方喜欢戴粉色帽子的小孩。”






“真的吗?”






“真的。”






“那好吧。”






斯科特兴致缺缺走中国古色古香的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让他不得不牵紧亚瑟,把冰冷的小手塞裤子袋里。






合作人王耀同样带着妹妹,亚瑟瞅着湾湾的粉帽子,拉拉斯科特衣摆小声道:“原来你没有骗我。”






“哥哥当然不会骗你。”斯科特笑容堪称宠溺,“所以你不听话,老子真的会掐//死你。”






“还有,真的是独角兽把你背回家的。”






“那上午在机场呢!独角兽可在花园里乖乖待着。”






“这次是精灵女王。”






“好吧……”






亚瑟咬着嘴唇,眼里是显而易见的失落。但很快,他就被各式各样的小吃吸引住了。小绅士乖巧懂事,翡翠色的眸子水灵灵闪着光,却没开口要求要任何东西。






“想吃吗?”斯科特指指冰糖葫芦。






亚瑟点点头。






“你要入乡随俗。”






“嗯……我要做什么?”






付钱后斯科特红艳艳的糖串递给亚瑟:“你先吃。”






亚瑟踮起脚尖把裹糖的山楂举在斯科特面前:“第一颗给你。”






来到胭脂店前,斯科特把一张小红纸递在亚瑟嘴前:“来,抿一下。”






“这是什么?”






斯科特指着一边缠着王耀要打扮的湾湾:“入乡随俗。”






被打扮成女孩子的亚瑟涂着小红唇格外惊艳,惹来行人纷纷侧目。斯科特硬是憋回一肚子坏笑 ,他像极牵了个小情人。






路过射箭游戏场地,旁边放着一块牌子。王耀翻译中几箭分别拿到什么奖励。






付钱后斯科特蹲下来,从后背握住亚瑟的手,拉开弓弦。打量着亚瑟近在咫尺的脸,仿佛看到了他未来如母亲般的明眸皓齿。






对准目标。






“你知道吗,亚瑟。弓总是在箭射出去之前对箭说道——”






“你的自由是属于我的。”






同时松手,离弦的箭正中靶心。










+








十年后,亚瑟翻着泰戈尔诗句。






【弓在箭射出之前,低声对箭说道,“你的自由是我的 ”。】






仿佛有谁对自己说过。抬头,斯科特看着一张照片出神,腕上与自己一样戴着中式红绳。






“你在看什么?”






“没什么。”






亚瑟凑过去:“我们……是不是还有个妹妹?”






“那是你。”






“哈?”






-FIN




2017.2.4.












===




表示一下还活着。这几天会开一个几万字的苏英坑_(:з」∠)_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