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毛栗子🌰

【叶黄】不完美的恋人(鬼节特刊)4

蚁酒:

完结撒花🌸  


P1


P2


P3


1


回去的路上,黄少天一直有些沮丧。无论是谁,平白无故被鬼强占了身体可能都会高兴不起来。


“啊!我的论文还没写完!”黄少天突然想起,“后天就要交了……”


“咳咳,节哀。”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神情在一瞬间从沮丧变为惊讶再变回沮丧,忍不住笑出了声。


“笑个鬼啊!”黄少天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感情倒霉的不是你啊。”


“可不是嘛,倒霉的是个鬼。”叶修一本正经地回答。


黄少天本就十分郁闷,被他这么一调侃更是火上浇油。话都不说,甩开叶修的手快步走到了前面。


叶修愣了一下,暗道失言,急忙追了上去。


叶修仗着自己个子高,两只手环过黄少天的肩膀,压在他的身上走。


“宝贝啊,天天啊,剑圣大大?别不理我啊,这么不经逗。”


“呸呸,谁不经逗?”黄少天突然转身,将两只手伸进了叶修的领子里,“怎么样,爽不爽?”


叶修被冻的一个哆嗦,也不阻拦,就这这个姿势把黄少天抱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行不行,别闪了腰哈。”黄少天被抱着也不老实,四肢紧紧地缠住叶修,生怕他一个恼羞成怒把自己扔下来。


“质疑哥的体力?”叶修挑衅的笑了笑,突然察觉到有些不对。


周围人看叶修的眼神非常奇怪。


叶修默默地放下黄少天,用围巾抱住了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也察觉到了路人看傻子的表情,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2


黄少天仗着路人看不到自己,丧心病狂地笑了一路,回家时整个人都要岔气了。


叶修在路上丢了好大一个人,一直没说话。


黄少天偷偷瞄了一眼叶修,觉得自己有点过了。


只见叶修沉默着脱鞋换衣打开电脑,黄少天小心地问了一句:“干嘛呢?”


“给你写论文。”


“……”黄少天的内心受到10000点暴击。


3


临近十二点,论文终于写完了,叶修打了个哈欠,问:“一起睡吗?”


“算了,你自己睡吧。”黄少天挠挠头,“我身上太凉了。”


叶修想了想,进屋找了两件毛衣套在自己身上,“来吧,这么睡行吧。”


“……厉害了。”


黄少天抱着叶修,虽然隔着厚厚的衣服,但依旧非常兴。


算了,无所谓了,只要有他在,一切都好。


这样想着,黄少天睡着了。


4


第二天,黄少天是被冻醒的。


他茫然地睁开眼,看到了外面茫茫的雪花。


自己身穿一件单衣蹲在自家的门前。


他打了个喷嚏,门开了。


叶修站在门内,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


“……我不想毁气氛,但咱们能进去抱吗?”


“……”


“我一起来就发现你不见了,想起窗帘没拉,还以为你见光死了。”叶修给黄少天倒了杯热水。


“咳咳咳,那鬼真不仗义,要走也不说声,害我在外面睡了一晚。”黄少天咳嗽了两声,抱怨道,“不过,总算是结束了。”


“那……我们算是和好了?”叶修问。


“我们什么时候吵过架吗?”黄少天茫然地反问。


“……算了,当我没问。”叶修笑着亲了亲黄少天的嘴角,“不过,你总得跟郑轩解释一下昨天的事。”


黄少天的脸在一瞬间涨的通红:“解释个鬼!他爱怎么想怎么想,我才不管!”


窗外依旧雪花飞舞,屋内却容不下丝毫寒冷。或许这就是恋爱,没有人是完美的恋人,没有情侣不会有争执,只是恋爱本身就是一个原谅与包容的故事。


终于写完啦!今天手机抽风怎么都发不出去,好气啊!


原本想正经地写个鬼故事,结果成了搞笑???


就当两个人日常秀恩爱吧……


ps:冬天的吃冰激凌?挺科学的,我常这么干。


下次再见!


一个题外话:你们觉得我的头像丑吗?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