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毛栗子🌰

【方王】游园惊梦

(鼻血.....)

茜茜茜茜yeah:


  • R18预警


  • 全文5000+,车2000+


  • 今天晚上突如其来地开车


  • 全程ooc







“方少帅,前儿个林大帅送了个戏台班子过来。今日若是闲着无事,可否带我去看一看?”李小姐娇滴滴地吹着指甲上还未干的红油,靠在铺着虎皮的梨木椅上说。


方士谦看着手里的军报,拿起桌子上的茶喝了一口,思索了片刻:“也行。”然后抬眼对李小姐笑笑:“没想到李小姐这般留洋的妙人居然还会喜欢看这些草台班子。我原以为,你会倾心于西洋影戏那一派的,与我们这种爱看不入流的乡下戏的人不同。”




步步娇




王杰希是被一个破铜锣嗓子吵醒的,他睁眼的时候,看见方士谦站在窗外。


王杰希用沙哑的嗓子问了一句:“你这唱的是什么啊?”


方士谦一笑:“游园惊梦啊。”


“你惊的什么梦?”


“‘梦想成真’的‘梦’。”


 


END








戏曲我是乱写的,当不得真


还有5w车我是不可能的,5000我还是可以给你们的【烟


还有感谢这位李小姐,至于是谁我就不说出来了嘻嘻嘻


你快写你的车

评论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