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毛栗子🌰

【叶黄】巫师们的万圣节

超级可爱超级甜!

咩咩老师:

万圣节快乐!蹭一发热度,祝大家万圣节快乐,依旧是HP系列,这回是双狮院,两个十五岁少年的清纯恋爱(ÒωÓױ),这个老叶有点小别扭,这个少天有点神奇,希望大家能喜欢。


再次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刚进休息室叶修就被一团黄绒绒的毛球撞了一脸,叶修用力把它从脸上揪下原来是只文鸟,文鸟在他手上疯狂挣扎叶修只好把它松开,一声爆响后文鸟变成了他的室友黄少天。



“这是什么?你们的新搞怪产品?”叶修从地上捡起从黄少天的长袍掉落出来的黄色羽毛笔。



“文鸟羽毛笔,只要用这支笔写下咒语你就能变成一只文鸟,怎么样,你可以用它勾搭妹子,她们可完全拒绝不了这种可爱爆棚的小鸟。”



叶修把羽毛笔塞到他怀里,“不了,我可不想让自己身上长出羽毛。”



黄少天耸耸肩似乎早就料到叶修会拒绝他,把羽毛笔塞进衣兜坐到叶修坐的扶手椅扶手上看他把羊皮纸和课本拿出来,“你还要写作业?”



“下周一要交魔法史论文,这周末还有魁地奇训练,你写完了?”



黄少天打了个响指,得意地点头,“那点作业完全不够我写的,可惜宾斯教授警告我如果我再写超就罚我去给他整理文档,不说这个了,老叶,你确定你要在这里写吗?”黄少天甩头示意他看远处。



叶修稍稍靠后向那边看,一群女生正挤在那里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看到他看过去都红了脸移开视线,有一个女孩则大方的向这边打招呼,叶修只好向她点头回礼,而在她们旁边正和楚云秀学织围巾的苏沐橙则向他翻了个白眼。



叶修放低身子叹口气,小声对黄少天说道:“她们这是怎么了?”



“天啊,梅林的柠檬汽水,别告诉我你忘记了。”黄少天夸张地捂住自己的眼,叶修捅他的腰间让他坐好,“哎呦,别捅我,你知道我怕痒,咳咳,万圣节快到了,化装舞会,你懂?”



好吧,叶修想起来了,前几天麦格教授在上完课和他们说过,五年级开始就可以参加万圣节当天晚上的化装舞会,因为没有要求必须参加所以叶修完全没打算参加。



“身为魁地奇队长、长得不错又会照顾人,你可是咱们年级的香饽饽,就算你不想去还有无数女生还有一部分男生想约你。”



“我可没打算参加。”



“我知道我知道,其实我建议你先找一个告诉大家你有伴了省着他们追着你,不要想苏妹子了,你那个斯莱特林弟弟已经把人家约走了,啧啧。”



“叶秋?”叶修皱起眉,“他约沐橙?”



黄少天点点头,“说实话叶秋人不错···别那么看我,我承认这个评价百分之八十是看在你面子上给的,你要是好好收拾收拾肯定比他帅。”



“别拍马屁了,你这么说我就知道你有事求我。”



黄少天露出他那颗小虎牙说道,“我有个好地方可以让你安静地把你的作业写完,就是——”



“帮你们熬魔药?”



黄少天快速点头,叶修把羊皮纸和课本装回书包,“走吧。”



“得嘞!起驾!”黄少天开心地跳起来,把叶修的书包抢过来自己背上挎着叶修向外面走。





黄少天说的好地方其实是二楼拐角的一个被费尔奇遗忘的小房间,最开始里面堆满了废弃的飞天扫把和缺腿少板的桌椅,叶修和黄少天三年级在校内躲避费尔奇追打时误打误撞发现的,两人用了半学期才收拾好。后来黄少天想给自己的学院生活加点趣料就征用了这里,虽然被邀请了无数次但叶修一直没同意加入只在需要熬魔药时才给予援手。



“唉,真是不明白你干嘛不同意,有你帮忙我就不需要浪费材料了。”黄少天把自己挂到叶修身上第两千九百二十八次抱怨道,叶修哼了一声掏出自己的魔杖敲了敲墙上的灯台,说出进门咒语后墙上出现一个房门灯台则变成它的把手,叶修拖着黄少天走进去。



喻文州正和王杰希讨论着该怎么种植环水草,周泽楷则坐在窗台上看一本差不多有拳头那么厚的书,三人注意到门开一起看过来又一起和叶修打招呼,周泽楷只微微一笑没有出声。



估计谁都想不到他们三个加上黄少天就是那些让教师苦笑的搞怪产品的发明者,这四人都来自不同学院,拉文克劳的喻文州,斯莱特林的王杰希,赫奇帕奇的周泽楷,格兰芬多的黄少天,这里面有两个级长,一个魁地奇队长,还有一个魁地奇解说员,他们能凑到一起全靠黄少天那逆天的交际能力,叶修敢说他们三个都是心甘情愿地被黄少天拖下水的,黄少天以后要是不继承家业叶修绝对建议他去国际魔法合作司上班。



叶修把书包和黄少天一同从自己身上扯下,坐到一旁写作业,黄少天则挤到喻文州他们中间和他们一起讨论,王杰希把右臂放到黄少天肩上省着自己被他挤倒,刚放上去没多久忽然感觉到一阵刺骨的冷意,他看了看关得严实的门和窗户,又看了看翻着课本的叶修,无奈地和喻文州对视一眼不动声色地向一旁挪了一点。



在这里写作业效率比在休息室高得惊人,没多久叶修就搞定了论文,他把东西收拾好抻了个懒腰,黄少天眼尖地看到后连忙过来狗腿地给他按肩,“叶修大爷,现在能帮小的熬药了吗?”



“左边用点劲儿,哎哎,轻点,就是这个力度,保持住。”叶修享受了一会儿私人按摩后在黄少天爆发前挥手说道:“行了,给我看看你要做什么,你去把材料准备好。”



黄少天把早就备好的羊皮纸递给叶修,跑去角落里的大柜子翻材料,喻文州和王杰希小声说了句什么,站起身把睡着的周泽楷摇醒,“我们要走了,小周你和我们一起走吗?”



从睡梦中醒来的周泽楷迷茫地看了看他又看了眼角落里翻东西的黄少天似乎想到了什么立刻从窗台跳下来,点点头把掉在地上的书捡起来放回书柜。



三人和黄少天叶修道别后离开了小房间,王杰希这才大声地叹出气,把还有些迷糊的周泽楷吓了一跳,“怎···怎么了?”



“下回要是再和他俩待在一起,我就把我的姓倒过来写。”



“上回你也这么说的。”喻文州不客气地指出。



“所以说他俩打算一直这样下去?你不是黄少天青梅竹马,他有没有和你说打算什么时候告白啊?”



喻文州笑着答道:“如果你答应帮我弄点戈迪根我就告诉你。”



王杰希挑起右边眉毛这让他两只眼睛看起来一边大,“心太脏了,你也知道他俩搞到一起对咱们三个都好,是吧,小周?”



周泽楷点头,小小声说了句就是。



“嗯,确实,可惜少天确实没和我说,不过我想应该快了吧。”



“那就好,你们要去大厅吃晚饭吗?”



“嗯,一起吧。”





黄少天要的这剂魔药耗时极长,一直到半夜药剂才慢慢显出最终的淡粉色,叶修活动发僵的肩头,原本靠在上面打瞌睡的黄少天顺着叶修的后背向后滑下去,叶修连忙把他捞到自己怀里让他枕着自己的大腿继续睡。



“就这样还能睡,真是一只猪。”叶修捏着黄少天的脸颊让他摆出难看的表情,即使这样黄少天也只是发出几声鼻音完全没有要醒的样子,叶修低声笑了几声不再摆弄他的脸只微笑着轻柔地慢慢抚摸,直到坩埚发出一声轻响才收回视线把旁边的材料放进去开始新一轮搅拌。





叶修第一次注意到黄少天的时候他也在睡觉。



叶修刚入学时一个朋友都没有,出自古老的斯莱特林家族的他被分到格兰芬多,两边都不讨喜,以前的朋友都去了斯莱特林,说他是叛徒,同学院的同学都对他敬而远之,他连一个和他一起做作业的人都没有,只能自己独自去图书馆学习,这也让他结识了黄少天。



有些瘦小的金发男孩面朝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叶修看了看四周没有发现能来帮忙的人,平斯夫人刚刚离开她的座位不知道去了哪里,叶修只好自己上前查看男孩的状况。



“同学,你还好吗?”叶修将男孩翻过来,庆幸他还有心跳和鼻息。



男孩悠悠转醒,禁闭的双眼半睁开看向叶修,叶修惊讶地发现他的瞳孔边缘闪着亮蓝色,就像谁把一团蓝色的火焰放进了他的眼中,男孩抓住叶修把着他的肩的右手用一种极为温柔的嗓音说道:“我听到你的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你带我走出噩梦,我们注定结伴同行,直到生命之火熄灭。”




刚说完这句莫名其妙的话男孩猛地坐直,大口喘气,看到一旁的叶修后拍拍自己的胸口,“天啊!我刚才梦到麦格教授追着我让我把课本抄一百遍,吓死我了,幸好是做梦,你在这里做什么呢?等等,让我想想你的名字,你是叶修?”



叶修点头准备站起身离开却突然被男孩抓住手,“嘿!我们做朋友吧!”



“啊?”



“你就是那个特立独行的家伙对吧?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好了,从现在开始我们是朋友了。”



这下叶修彻底懵了,“抱歉,我没太搞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做朋友,还有我根本不认识你。”



男孩皱起眉,“我们昨天晚上还互道晚安了啊,我是黄少天,住在你左边的床上。”



“···抱歉,我没注意你,嗯,你的样子。”



“我原谅你了,好了,让我们来做对好朋友吧。”黄少天站起来顺便把叶修也拉起来,“我从第一眼就觉得我们肯定会相处的很好,我妈妈说过相信你的直觉就像相信寒冬之后必定会有暖春,怎么了叶修?嗯,叫叶修太生分了,小叶和小修太娘气了,老叶怎么样,你可以叫我少天,不过不要叫我大黄还是小黄那是我们家猫头鹰的名字,天天也不要,太肉麻了,所以你怎么了?”



叶修还是第一次听到一个人在这么短时间内说上这么长的句子,不禁对黄少天产生了一丝佩服之情,之后他会在一周内彻底失去这份珍贵的感情并产生厌烦直到第三周他学会把黄少天的话精选出他需要的信息和重点。



“你刚才说了一句话,什么声音带你走出噩梦还有结伴同行,那是。”



黄少天脸上的笑容收敛了一点又笑得更夸张,叶修注意到他右边有一颗小虎牙,“好朋友当然要分享自己的秘密,偷偷告诉你,我其实是一个古老预言家家族的后人,偶尔会做些奇怪的预言。”



“会成真吗?”



“当然!”



“那你现在能做一个预言吗?如果你不想这么随便就算了。”



“你这个人真是有意思啊!”黄少天眨了眨眼睛,凑到叶修耳边悄声说,“如果我们现在不抓紧跑平斯夫人就要发火了!”



叶修看向远处平斯夫人正皱着眉快步地向这边走来,黄少天哈哈大笑着拉着他就跑,完全无视后面平斯夫人的怒吼。



这就是他们友情的开始。





叶修从睡梦中醒来,看到喻文州正和黄少天用精致的心形玻璃瓶装坩埚里的药剂,他身上盖着他和黄少天两人的长袍。



“你们要用来做什么?新版迷情剂?”



“才不是,我可没那么无聊,虚情假意的东西不值一钱,这个可不一样,我给她取名叫梦幻甜酒,喝起来和蛋奶酒一个味道。”




黄少天封好一个玻璃瓶,将它举高给叶修展示,装在玻璃瓶的药剂在阳光下泛着柔和的蓝粉色,“要知道告白可是相当艰难的,比在老叶你眼皮底下抓住金色飞贼还要难,尤其是当对方拒绝了你的爱意,想想都尴尬,现在好了,只要在告白前让对方喝一口这个,如果对方拒绝了的话他只会记得你请他喝了好喝的饮料而已。”



叶修揭开长袍一遍活动酸涩的关节一遍说道:“也就只有你会想到做这种东西。”



“那当然,我可是学院少女们的知心大哥哥。”



“所以呢?你要和你的舞伴告白?”



叶修刚说完就注意到黄少天的脸迅速染上红色,原本能言善道的人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喻文州笑着说道:“少天害怕自己会被对方拒绝所以一个月前就开始研究这个了,他可下了好大一番功夫,比期末复习还要认真。”



叶修心底涌上一股烦躁,他哼了一声草草地把收拾好东西捡起自己的长袍说了句回宿舍了就离开了小房间,喻文州挥了下魔杖让本挂在门后的挂毯回到原来位置对还红着脸的黄少天说道:“你看他这幅吃醋的样子,还不打算告诉他吗?”



“快了快了,就、就这几天。”



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也不知道你怎么喜欢上这么个没有眼力的家伙。”



“老叶很多地方都很优秀的!又会熬魔药又会打魁地奇!而且他···还是那个要和我,结伴同行之人。”黄少天边说边把头埋到胸前,喻文州只好叹口气把剩下的药剂装好,轻声哼唱那首甜蜜的恋情,这让黄少天的脸更红了。





然而事态发展得并不如意,叶修似乎打算冷藏他和黄少天的情谊,即使两人住在一个宿舍一起上课吃饭,但他完全不再和黄少天闲聊,甚至黄少天表示要去旁观格兰芬多球队训练都被拒绝了。



黄少天忍不住大声喊出来,周泽楷手上一抖把正看的书页撕了下来,喻文州连忙帮他施了个恢复如初咒。



“抱歉啊,但是我真搞不明白他究竟怎么想的!你知道吗?他今天早上都没有叫醒我!我差一点就错过算数占卜了!太艰难了!我完全没有机会让他喝药剂!还有不到六个小时就要举行晚会了!你知道他在干什么吗?带他的那帮队员训练!他以为他不去参加他的队员就不会参加吗?最可气的是那帮人竟然还同意参加训练,说什么放松一下紧张气氛!”黄少天咬牙切齿地大声说道,王杰希皱着眉捂住自己右耳。



“所以那天早上你们做什么了?”



黄少天瞪向喻文州换来对方一个歉意的微笑,“我只是帮少天确认一下叶修心里有没有他。”



“哦?那有吗?”



“当然。”



周泽楷吹了个响亮的口哨,黄少天重重地拍了下他的后背。



王杰希用魔杖指挥他变出来的一排小茶杯围着黄少天跳踢踏舞,“要不你给自己占卜一下?还是我帮你算一卦。”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抓起一个小茶杯让它在自己的手掌上跳舞,“要是连告白都要占卜就太挫了,我决定一会儿就去和他说。”



周泽楷拍拍他的肩,“加油。”



“哈哈!连你都张口了,肯定没问题!”黄少天扑到周泽楷身上揉他的头发,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一眼无奈地笑笑。





黄少天按着苏沐橙说的在猫头鹰棚门口等叶修出来,结果先出来的竟然是一个红着眼的女生,黄少天认出她是周泽楷的同学,他眼尖地看到她衣兜口的瓶子正是梦幻甜酒,估计他们刚才查的金加隆里就有几枚是她的。



“少天?你怎么在这里?”



“老叶!我听苏妹子说你训练完就来送信了,家里出什么事了吗?”



“也没什么。”叶修注意到黄少天眼中闪过一丝失望,补充道:“我家老爷子,警告我如果不同意婚约的话就要把我从家族除名。”



“你父亲也太狠了!”



叶修耸耸肩,“也就意味着我下学期没有零花钱了。”



“放心!作为我们的后援你有两成所得我都给你留着呢!”



“谢了,啊,说起来,刚才那个女生拿的不就是你们的产品,生意还真是兴隆。”叶修叹气,刚才那个女生堵在门口说什么都要让他喝一口直到叶修说出药剂的名字并表示自己不会和她参加舞会才不甘不愿地跑走。



黄少天在衣兜里攥紧玻璃瓶,“是、是啊。”



“走吧,晚宴就要开始了,而且你还要准备参加舞会不是?”叶修走了几步意识到黄少天没有跟上来,“少天?”



“叶修!”



“嗯?”



“你渴吗?”



“啊?有点。”



“你、你介不介意喝这个?”黄少天掏出玻璃瓶,不敢抬头看叶修的反应,他只能紧紧握住瓶子以防它掉到地上,毕竟他像是中了石化咒一样浑身僵硬。



“我不是很喜欢甜酒。”



“这、这样啊。”黄少天咬住下唇,失望淹没了他的全身,他觉得他需要找个地方自己待一会儿,他可能真的要哭了,文州竟然还说叶修喜欢他。



“我也真的不想去参加化装舞会,不过。”叶修走过来把手放到黄少天头发的旋涡处,“你想不想晚上和我一起去禁林,我听说禁林最近出现了一头独角兽,你有兴趣吗?”



黄少天慌慌张张地抬起头,“当、当然,好,嗯,好。”



叶修微笑着帮黄少天擦掉从他眼角滑落的眼泪,小声说了句哭鼻子把他搂进怀里。





王杰希抱胸不满地埋怨道:“所以你俩就自己了,太自私了,我也想看独角兽!”



“大眼儿你心真小。”黄少天坐在叶修怀中冲王杰希做了个鬼脸,叶修翻过一页书,他正在找药剂所缺的最后一副材料是什么,完全没心思搭理他们。



“再说人家小情侣约会你去做什么?”一旁的喻文州头都不抬给王杰希补上最后一刀,周泽楷笑着把从厨房拿上来的南瓜汁分给每个人。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说真的!下回我再和你们在一起我就把我的姓倒过来写。”



“你上回也这么说的,换一个吧,这个太无聊了。”



“···我讨厌你们。”



黄少天哈哈大笑着往叶修怀里蹭,王杰希一副没眼看的表情捂住双眼,叶修拍拍黄少天的头让他好好做,他相信这本书里肯定有他们需要的信息。



毕竟他要抓紧攒钱才能一毕业就和某人结婚。




—————————END——————————

评论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