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毛栗子🌰

【叶黄】我靠!你还能成精啊!

雁师:

游戏主播叶X大学生黄,等身抱枕成精play,感谢喜欢!


 


我他妈为了探索大学宿舍开车的可能性这是写了些什么鬼东西出来啊!


不好意思瞎开结果开漂移了…… @唐诃 


 


 




1


黄少天喜欢一个叫叶修的游戏主播,已经有两年多了。


他对这位游戏主播的喜欢不单单是作为一个观众对一个po主的喜欢,更是一份带有复杂寄托感的喜欢。他是如此地羡慕他能够将游戏爱好变成职业的魄力,如此地叹服于他高超的游戏技术,如此迷恋着他在屏幕那头无论面对什么状况都不慌不忙气定神闲的姿态。


黄少天有这么喜欢叶修,以至于他双十一的时候一激动,就从淘宝上买了一个叶修的等身抱枕寄到了宿舍。


 


当然,男生宿舍。


 


 


 


2


在男生宿舍发现一个同性的等身抱枕到底是不是一件令人震撼的事情,取决于等身抱枕之前这个“的”的真实意义。


很显然,黄少天这个,属于令人震撼、且非常震撼的那种情况。


抱枕到货那天,他心虚地错过了中午那一拨快递的人群,选择在光线暧昧的傍晚偷偷拿走自己的快递。商家非常贴心,快递的袋子上没有任何透露货品名称的信息,抱枕的枕芯也被压实成了一个完全瞅不出来它本体形状的模样。


不愧是大品牌,服务态度就是不一样。黄少天推了推自己从隔壁寝室借来的墨镜,满意地点点头。


不像某些无良小作坊,充气娃娃都敢直接暴露着送过来,连脸都不……


嗯?关充气娃娃什么事?我买过充气娃娃吗?


 


黄少天往上颠了颠自己手上抱着的正义的伙伴,转头把这点疑惑抛在了脑后。


 


 


 


3


曝光于大庭广众之下的危险被解决了,接下来是解决宿舍的问题。


只要能放上床,一切都好说。黄少天他们寝室之前为了评宿舍精神文明奖,一张床弄了一个床帘,男生当然没什么蕾丝公主床之类的装饰,就很素的帘子和蚊帐。帘子一拉,你在里面蹦迪都没人看得见。只能看见你踹塌的床板子而已。


黄少天趁着对床背对着他戴着耳机打lol,一个起手式就把抱枕连着袋子一块扔上去了。


抱枕上去了,接下来他也嗖嗖两下窜上了床。他跪坐在床上,激动地,甚至是有点颤抖着地扯开了快递的袋子,白色的枕芯露了出来。


拍开枕芯,ok,拿出枕套,ok,套枕套……ok!


朝思暮想的人就这样带着黄少天熟悉的笑意躺在他的床上。黄少天激动得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儿瞅,看看脸,真好看,又看看手,诶太好看了,再看看裆……


……


噫!不行这个进度太快太刺激了!根本受不住啊!


黄少天赶紧把视线移开,一颗纯情成年直男的心砰砰砰地蹦。


他深呼吸了两下,做了做思想准备,才又把视线投诸抱枕。


“叶、叶修?你好,啊哈哈,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啊,我叫黄少天,Z大二年级,读软件的,单身,没噶朋友。”


 “初次见面啊!那个,有一个冒昧的、小小的要求不知该不该讲……你不说话?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


他用气声轻轻对着一个笑意不变的等身抱枕轻轻念道。


 


“老、老叶啊。”


黄少天尝试了一下网络上那个更加亲切的称呼,他抿抿嘴唇。


“我、我想跟你说说话……”


 


 


 


4


——还想跟你睡睡觉。


 


 


 


5


黄少天真心实意地觉得睡觉这个要求不适合放在一人一枕初次见面的场合说,当晚熄灯上床的时候他也是真心实意地觉得之前那个自己是个傻逼。


你买回来等身抱枕难道是为了钉墙上供着上香的吗?等身抱枕当然就是拿来晚上抱着睡觉的啊。


黄少天僵硬着身体靠在床的外侧,内侧睡着他的抱枕。他有心伸手抱住旁边的叶修,让抱枕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可是脑袋里念头通达,身体却怎么也做不出相应的动作。一个一米来长的大小伙子委屈巴巴地只占了半张单人床的位置,还不由自主地老想往外窜,这画面看起来是有点可怜人。


不能这么下去了。黄少天想到这里,一咬牙,一没跺脚,终于,他伸出了手去!


……给叶修换了一个更舒服的侧躺的姿势。


完球。


服侍完自己四百大洋买回来的抱枕以后,黄金主又乖乖地缩回了手。他欲哭无泪地捂住脸,觉得自己好怂,好弱,好没有担当。


不过这么一调整以后,空间是变宽敞了一点儿。黄少天拿开自己的手。床帘外透过些许昏暗的光,他的对床还在底下呕心沥血地打着游戏。而这灯光照射进床帘里面的这方秘密的小空间,正好能让黄少天看清咫尺之遥的那张帅脸。


他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的,就把紧张忘记了。又看着看着,他傻笑出来了。


 


唉。


真好看。


 


 


 


6


黄少天觉得自己烧糊涂了,但自从买了那个叶修的等身抱枕,他真的感受到了一种专属于恋爱中人的充实,既愉快又满足。这种神秘的感觉他只在书上和别人身上看见过,放自己身上还是头一遭,飘飘然,又很踏实。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找到了情感寄托吧,黄少天苦哈哈地想着。


他第二天晚上才开始抱着叶修睡觉,第四天左右才敢把嘴凑到人家脸上贴那么几秒。他还会像个神经病似的贴在抱枕旁边小声跟他说话,睡觉之前把脑袋靠在画上的叶修的颈窝,就和跟真人睡觉一样。


还在发愁自己总是熬夜、作息不调吗?那还等什么,买个等身抱枕啊。


现在黄少天就总是一熄灯就早早窜上床去,将曾经多少日夜开黑的塑料舍友情全然抛之脑后。


大二啦,该注重养生啦。


黄少天这么想着,一搂自己的等身抱枕,幸福地睡了过去。


 


 


 


7


叶修是一个前途无量的游戏主播,月入百万动动手的那种。


他今年二十六岁,抽烟不喝酒,没有女朋友,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住,作息什么的随心所欲,兴趣呢,刚好就是自己的职业,还很能赚钱,所以生活愉快,没什么烦恼。


截止到一个月之前,的确没什么烦恼。


现在他有了,而且还不是很小。


白天,他还是那个不怎么兢兢业业的主播,打游戏,录视频,剪剪视频,发视频。偶尔呢,还可以调戏一把男粉丝,女粉丝,不男不女的粉丝。但是到了晚上,情况却陡然发生了变化。


别瞎想,不是有稳定性生活了。


啊,打死你也想不到。




——我好像变成等身抱枕了。




叶修无语望天……不,天花板他也看不见。


叶修无语地看着床帘儿顶,听着年轻人在自己耳边絮絮叨叨的声音。


 


 


 


8


我靠。


还是个男的。


 


 


 


9


其实叶修一开始也没摸明白情况,等明白过来他就有点着急了。


 


——诶,怎么回事儿呢,还让不让人晚上打游戏剪视频了?


 


不过着急也没有卵用,毕竟他现在是不能动的那个,只能被动地接受旁边躺着的这位床友加诸他身的一些动作。


叶修起先几分钟是有点惴惴不安的。


坏了,这要是个变态怎么办,等身抱枕怎么自救,我要真有危险难道能炸棉吗?谁听说过啊?等身抱枕还能爆炸?


旁边这位是个男同胞,那他附身的这个抱枕应该是个姑娘吧。这姑娘画得不暴露吧,别到时候小伙子一看再把持不住……


不过几分钟后他就全然冷静了。因为这位小伙子实在是太有礼貌了。


不但不性骚扰他,连动都不敢动他。这是多有礼貌的孩子,让人感动,以后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都应该照着这个模板培养啊。


叶修心很大地安然睡去。


直到第二天,小伙子才敢伸手搂着他睡觉,不过动作都是小心翼翼地,叶修没有丝毫自己要被压变形了的感觉。


第三天同样相安无事,叶修觉得自己有点想夸夸这位小伙子了。


第四天叶修刚夸奖过的小伙子开始把嘴往他脸上怼了。


唉,脸也还可以勉强接受,人在屋檐下,不得不……


 


唇角被人轻轻触碰,又瞬间分开。叶修愣了一愣。


 


咳。诶诶,得寸进尺了啊。


叶修:镇定。


诶,一下行了啊。


叶修:忍让。


行了行了,别亲了……靠,再亲秃噜皮了啊!


 


叶修闭上了眼睛,装作自己只是一个普通抱枕的样子。


 


 


10


就这样,叶修度过了一个月,睡眠如此规律、作息如此健康的一个月。


大概是迁就年轻人那边的作息时间吧,反正他现在一到十点五十就准时犯困。这年头哪有这么养生的小伙子啊,叶修想,唉,怎么正好被我碰着了。他倒是没想过黄少天是因为床上有个自己才每天跟上了发条一样熄灯准时睡觉,没买过等身抱枕这件事限制了他的想象力。


叶修白天当然还正常录视频,五次露两次脸,一片片“666”的弹幕里,偶尔会有人调侃他,问,脸色怎么变好这么多了,是不是处对象了呀。


没处对象。屏幕上的叶修撇撇嘴,这次周末晚间直播刚好结束。好像是被处对象了。


他摇摇头,把东西收拾一下,洗漱,躺床上,闭眼。


再睁开眼,又是熟悉的床帘,有点挤的感觉,叶修都快习惯了。他这么想着,下意识翻了个身。


……


这次情况好像,不太一样啊?


 


 


 


11


这周末,黄少天的寝室里只剩下了他一个。


对床的游戏狂魔来了个高中同学,不知男女,出去过夜了,另外俩,一个本地人周末回家,一个中午跟女朋友下午看了个电影,到现在也没回来。


本来略显拥挤的男生寝室顿时就空旷了下来。


黄少天依旧在熄灯的时候摸黑上了床,他好像已经养成习惯了。今天没有别人,他甚至还可以不拉床帘睡觉,放肆一把。


他心满意足地躺下来舒展了一下身体,然后一伸手,搂着抱枕就打算睡觉。


……


等等,手感,不太对啊?


……


我靠为什么抱枕还会翻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


黄少天吓得一个翻身就坐起来了,他抱着的那个人也是同样的反应。


两个人在黑暗里你看不见我我看不见你,尴尬又死寂地对峙了五秒钟,黄少天才颤巍巍地开口问道。


“你、你把我抱枕藏哪儿去了?”


 


叶修:……


小伙子,现在是该问这种问题的时候吗?


 


叶修叹了口气。


“扔窗户外面了。”


 


你这个激化矛盾的回答也好不到哪里去!!


 


黄少天一听就急了,连害怕也顾不上害怕了,猛地一拍床。


“你怎么能扔我的抱枕呢!”


叶修闲闲道:“很贵啊?”


“是挺贵的……”黄少天没防备一下被他带偏,反应过来又一拍床,气急道:“这是贵不贵的问题吗?这都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这是信仰的问题!你随随便便把人信仰都扔了,还有没有点为人的道德了!”


叶修一听,呦嗨,你还有理了,花式非礼了我一整月的小流氓,还跟我讲道德,嗯?


于是他继续撩拨黄少天:“不扔我哪有地方躺呢。”


“谁让你躺我床上了啊!”黄少天觉得这个人真不讲理,停了一停,他突然反应过来,气势弱了,“对、对了,你谁啊?”


叶修在心里笑了几声,也没心思再逗黄少天了,他在旁边摸了摸,黄少天果然还是把手机就这么往枕头边儿上一扔。叶修熟门熟路地拿起来,又行云流水一般解锁开屏,中间甚至都没顿一顿问问黄少天手机密码是什么。


手机的光线不足以照亮叶修的脸,黄少天看他拿起自己的手机,先是心里一紧,又因为光线中映出的那双手微微一怔,最后被这个人对自己密码的熟悉程度震慑住了。


 


“你、你……”黄少天咽了口唾沫,考虑再三,还是颤抖开口道,“你不是暗恋我吧?”


 


被亲亲摸摸了一个月的叶某人:……


你可拉倒吧小伙子。


 


叶修摇摇头,没理他,在手机上翻手电筒的应用。


黄少天不甘寂寞,趁着这几秒钟又给自己加戏。


“我、我跟你讲啊,你不要想着非、非礼我什么的啊,我那个舍友马上就会、就会回……”


叶修终于找到了手电筒,爆手速啪啪两下,床帘里面顿时一片光明。


俩人为这突如其来的光线同时一眯眼。


黄少天眨巴好几下眼才适应过来,他睁开眼。


叶修盘腿坐在他对面,笑着看着他。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


 


叶修伸手晃了晃。


“入定了?”


黄少天愣愣地摇摇头,半晌,他用一种如梦似幻的语气飘忽问道。


 


“你、你还打算非礼我吗?”


 


 


 


13


叶修:到底谁要非礼你了啊!


 


 


 


14


叶修扶额,用自己成年八年的自控力冷静了一下,才开口解释说。


“是这样啊,小伙子,我叫叶修,是个没什么特别的游戏主播。”他讲了一句自己的职业,希望适当的熟悉能给这位看起来像是已经被吓傻到说胡话的年轻人一点安抚,“但是这一个月,不知道怎么回事,白天我还是正常工作生活,一到晚上我就会附身到你说的——”


他拍拍自己坐的地方示意,“——你说的这个抱枕身上。你也看到了,它现在已经消失了。”


“这种情况我也不想的。”叶修苦笑,“你肯定也不希望吧。等身抱枕买的是哪个姑娘的啊?回头你把链接给我,我赔你一个,抱歉了啊。”


黄少天还是傻不唧唧地看着叶修。叶修甚至觉得他现在的目光比之前还要更傻气一点。


于是他耐心地问道:“还有什么问题吗?”


 


 


 


15


黄少天傻不唧唧的外表之下,脑袋里正进行着一项忙碌而有序的工作。


——检查自己爸妈最近有没有说过关于自家祖坟出现异象的事情。


没有!


那他妈这种好事儿是怎么砸到他脑袋顶上来的啊!!!


他想了又想,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期期艾艾地问道。


“这一个月,我抱着的都是你啊?”


叶修笑笑,打趣道:“是啊,委屈你一个大小伙子抱着……”他咳嗽一声,也想起什么,转移话题道,“还有别的问题吗?没有的话我还是先下去了。”


黄少天憋了半天,在叶修准备翻身下床的前一秒终于开口说了出来。


 


 


 


16


“那、那个,我今天晚上,还没亲你呢。”


 


 


 


17


空气突然安静。


叶修的眼睛缓缓睁大,他有点不可思议地指了指自己。


“你还打算亲我?”


便宜不能都让你占了啊年轻人!赔你一个新姑娘已经很……等等。


叶修表情微妙地看着黄少天。


“我问个事儿啊。你那个抱枕,买的谁的啊?”


黄少天没吱声,手电筒的照耀中,他盯着叶修的眼睛看起来亮得惊人。


得,是我。叶修没话说了,他一时间竟有一丝无言以对。


“这是哪家缺德厂家,连游戏主播都不放过。”叶修小声唾弃着,转头跟黄少天干笑道,“这个我就爱莫能助了啊,帮人买自己的等身抱枕,这种事儿就算是我也……”


黄少天不说话,只是静静地往叶修的方向蹭了蹭。


 


叶修毛毛地,立刻喝住了黄少天。


“别动!真人暂时还不能亲!”


 


黄少天脸都红了:“暂时?真的吗?暂时?”


叶修:“不是!”


 


 


 


18


这小伙子,别看技术不行,平常对着个等身抱枕还犯怂,关键时刻对着真人倒是很来劲啊。叶修想。还亲,你这相当于四百多块买了我一整月的亲亲摸摸,知足常乐啊年轻人,你赚大发了。


叶修思前想后,这是个大学宿舍,门禁了,他出不去,今晚上还得跟这人一个屋,最多两张床,不解决这点遗留问题他实在是睡不踏实。


于是他打消了最后一点糊弄的心思,准备跟这位误入歧途的年轻人好好谈谈。


“你认识我?”


黄少天点头如捣蒜:“认识认识,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可不吗,都买上等身抱枕了。行了别点了,我知道你喜欢我了,行了行了。


“你、咳,你对我有点意思?”


“不是。”没等叶修松口气,黄少天一比划,“我对你的意思有这——么大!”


 


叶修:……


你这就把天儿聊死了,知道吗?


 


他痛苦地撑住脑袋。


“咱俩不现实的。”


黄少天愣了一愣:“今天晚上发生的事儿哪一件很现实了?”


 


叶修:……


别说了。这一个月也没几件现实的。


 


“远了不说,异地就是一个很现实的因素。”


黄少天:“你在哪个市?”


“H市啊,我没瞒过。”叶修实诚地回答道。


黄少天一拍大腿:“这就对了!我就是为了你才考来的Z大啊!”


 


叶修:……


请裁判退场,禁止出题方相关人员下场答题。


 


 


 


19


一通扯皮下来,态度没那么坚决的叶修完全没做通态度坚决的黄少天的思想工作。


叶修半天没有新的质疑抛出,黄少天眼睛亮了。


“叶修叶修,你没意见啦?”


“……”


“我可不可以叫你老叶啊?”


“……”


“老叶老叶,你是不是同意了啊?”


“……”


“老叶!”黄少天的声音都变音了,“我可以亲你吗!可以吗!可以吗!”


叶修没动,黄少天激动得扑了上去。


然后被叶修嫌弃地怼着脸往外一推。


“去,你谁啊,我都不认识你。”唯一的记忆就是被花式非礼的一个月。


 


黄少天:……


“我叫黄少天,你的忠实粉丝,Z大二年级,读软件的,单身,没噶朋友……不过好像很快就能噶上了。”黄少天嘟囔着说完,眨眨眼睛。


“能亲了吗?”


 


叶修沉寂两秒,一眯眼,轻轻捏着黄少天双颊就把人拽了过来。


“就你这破技术,想亲谁啊?”叶修笑了,他已经凑在了黄少天跟前。


黄少天睁大眼睛,不敢动一点点,生怕把美梦再给惊醒了。


“老叶你、你要……”


……


 


 


 


20


真人。


果然是比抱枕……


 


带劲啊。


 


 


 


 


 


 


21


小剧场:


交往一段时间以后,黄少天总算如愿以偿地跟自己喜欢了两年多的人迈入了最后一步实践。


黑暗,喘息,肉体撞击。


顶端前,黄少天没忍住,扒着身上的人,终于还是问了出来。


“老、老叶。我有个问题。”


叶修匀了口气。


“说。”


“你等会儿……”


“嗯。”


“真的……”


“……。”


“不会……”黄少天顿了顿,“射棉花出来吧?”


叶修:…………………………………………


 


 


 


 


21


 


不会。


 


 


 


 


END


 


 


 


黄少对于自己等身抱枕的心理完全写实于我,前两天刚买了银桑的等身抱枕。我俩唯一的区别是……我不要脸,我让舍友帮忙套的枕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会,对着,抱枕,感到窘迫。


我也没有想到。



评论

热度(9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